南宁

当前选择:南宁

当前位置: 南宁学大教育 > 南宁资讯 > 南宁

扶绥县实验学校地址

来源:学大教育 时间:2014-10-19 07:52:55

学校是培养我们大家学习的地方,因此我们要在学校里面好好学习知识,好的学校能够给我们带来好的学习氛围,因此希望大家能够考上一个不错的学校,下面给大家带来扶绥县实验学校地址。

扶绥县实验学校校建于1997年9月,是崇左市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。学校分设小学部和初中部,有教学班44个,学前班4个,一到六年级共25个,初中部各5个,学生总人数约2500人。学校占地42.1亩,合17909平方米。

办学理念:以人为本,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。

办学方向:面向学生 面向家长 面向社会

办学目标:让学生发展 让家长放心 让社会满意

校训:九年砺练 七彩人生

学校“三风”:

领导作风:求真 务实 创新

教 风:敬业 爱生 善教

学 风:乐学 会学 博

历史荣耀

2011年12月29日,在崇左市崇左高中举行的崇左市2011年高考、中考总结表彰会上,扶绥县实验学校获得了2011年崇左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(县城初中)一等奖。这是自2003年崇左设市以来我校连续九年荣获此殊荣。同时,扶绥县实验学校还获得2011年中考全A人数第二名和总分A人数第四名。

2011年扶绥县实验学校九年级应届初中毕业生362人全部参加中考,其中,总分A:177人,占全校总考生人数的48.8%;九科全A人数:81人,占全校总考生人数的22.3%。创本校中考历史的新高。

扶绥县实验学校地址大家已经知道了,大家在闲暇之余可以去这个学校看看,相信你看过之后会喜欢在这个学校学习的。

相关推荐
热点资讯
热门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