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宁

当前选择:南宁

当前位置: 南宁学大教育 > 南宁资讯 > 南宁

英语单词学习-rush是什么意思_翻译_用法_例句

来源:学大教育 时间:2016-06-14 17:44:01

英语学习对大家来说很关键,想要学好英语必须从记忆单词开始,下面学大教育网为大家带来英语单词学习-rush是什么意思_翻译_用法_例句,希望大家能够掌握好这些英语单词,从而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。

一、rush的意思及解释

不及物动词 vi.(使)急速行进,仓促完成;猛攻;急速流动,奔腾

及物动词 vt.突袭;(使)仓促行事;催促;(为物色、招募目的)特别关注

名词 n.冲;匆忙;繁忙的活动;涌动

二、rush的用法

In a rush 时间匆迫

Hastily, in a rush 急急忙忙

In a hurry; in a rush 匆忙;慌张;赶快地

In haste; in a rush匆忙;赶快

In no hurry; in no rush 慢慢地;不急不忙地

三、rush的例句

Record stores are expecting a huge rush for the single. 唱片店正期待着人们会争相抢购这张单曲唱片。

The shop's opening coincided with the Christmas rush. 这家商店的开张正好赶上了圣诞的抢购热潮。

You can't rush a search. 搜寻时不能仓促行事。

We got an ambulance and rushed her to hospital. 我们叫了一辆救护车,赶紧把她送到了医院。

He will not rush into any decisions. 他不会草率作出任何决定的。

以上就是学大教育网为大家带来的英语单词学习-rush是什么意思_翻译_用法_例句,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记忆,想要掌握更多的英语单词,欢迎查阅学大教育网。

相关推荐
热点资讯
热门话题